半面小丑

生活的小丑而已。

祝君好

“我喜欢你”

“不是啦你不要紧张我只是想直面自己的心意啦。”

“以后还是好朋友吧。”

“一定要追到自己喜欢的女生噢。”

就算是告白还是依旧如此怂的我。Follow ur heart .

人生第一次告白 第一次把主动权交给别人 明明是不死不老的巫妖 却向凡人交出了命匣 卸下了盔甲 递给你我的软肋 亲手

什么单纯地直面自己的心意啊 装出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 骗人骗己 内心渴望地得到同意的回答不得了 百爪挠心般 明明知道不可能 总是去做蠢事 可是真是好喜欢你啊 你的样子印在心里 烙印一般 疯狂地想要抹去 

可是 毫无作用而且疼痛不止。

一直向前走 走不完距离

一直向后退 退不出回忆

但是没关系 我的唯一的缺点就是很健忘 很快很快 

爱一个人没爱到 也不会怎么样

很快 这样的少女心事 就会被遗忘 不管是你还是我

>>>我怀里所有温暖的空气 变成风也不敢和你相遇

       我的心事 蒸发成云  再下成雨 也舍不得淋湿你

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一般 每当听见你说起她 微微叹气 一点都不像你 让我又爱又恨你的爱怎么那么深 害怕她拒绝你 不想你难过 却又从内心里伸出一只罪恶的手 暗暗希望你能被严重伤害 给我一次机会 真是太阴暗了 这样的我 难怪你不喜欢 就连我 都不喜欢啊。为什么自己不能更好一点呢 再好一点 你会不会喜欢我一点呢 

>>>有一种”报应来了“的感觉

喜欢上你 真的有一种”报应来了“的强烈感觉 暗恋的时候”他喜欢你“果然是最美好的错觉 你的举动 都是水中黑洞 你的好心关怀怂恿着我 但这一切都只是因为你的美好带给我的错觉而已  天道好轮回 苍天放过谁 我曾对他人做的事 她一件件地报复在你身上 无能为力 只能默默为你出谋划策 让你能离她更近一些 觉得自己像韩剧里老套又悲剧的男二 思君未敢拟一字 问嘘寒衣更短长 但真的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再老套不过的句子 就是我想说的 想让你得最幸福的故事结尾 而我躲在安静角落 不用你回头看 不用珍惜 这世间人人都渴望真爱 可是真爱像鬼故事一般难以捉摸的 可是也许遇见鬼都不一定能碰见真爱 如果你最终能得以真爱 那是我的幸事。

>>>任由你来去自如在我心底仍爱慕 如若碰到 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远处祝君安好 虽不可亲口细诉

大概是我没有为你伤春悲秋不配有憾事 你没有共我踏过万里不够剧情延续故事 我们缘分大概就在相遇那时已经消耗殆尽 虽然你同我说 一定是好朋友 但我想大概再也不会有曾经那般掏心肺的诉说了 我的告白像是透明的玻璃 隔开了你我 再也不能纯粹相见 终归是要这样的 虽然我无悔 也许再也没有一上线你就找我组队 再也不会共撑一把伞 也许再也没有KTV毫无间隔互唱情歌 再也不会有机会唱JAY 你不会来找我 我也只能拥抱你的背影 你的一切幻化成风 蒸发成云 最后下成雨我才能感受 没有缘分和荣幸没有办法陪你继续走下去 我只愿天涯海角 唯望君安 地老天荒 唯望君康。

祝君好 年年岁岁只愿你得欢乐与幸福 。

评论(2)